close

自從搬家以後, 曬曬的地點都沒有着落,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, 讓我找到這個地方--麗都灣

20100606048.jpg 

這個原是一個法定泳灘, 但後來因要興建青馬大橋及汀九橋, 加上受到油污, 附近民區之廢水污染, 泳灘便被逼封閉
但這裏有齊一般泳灘的設拖, 也有沖身的設備, 但卻沒有救生員當值, 對於我來說, 沒有救生員反而是一項優點, 因為我的狗狗也有了個新泳點了
雖說是污染了, 而沙灘中也不斷有"海水中大腸桿菌超標, 不宜游泳" 的廣播, 但依我看, 水卻是很清澈, 可以清楚地看到水底, 沙也很幼, 最重要的是: 人不多, 像是今天風和日麗, 難得的大晴天星期日, 一般的沙灘一定擠滿了人, 要舖上沙灘蓆相信也不是一件輕易的事情, 但在這裏, 大大一個沙灘空位任你選, 超爽 (不知道我這樣一寫出來後, 這天下間的好沙灘也會擠得水洩不通, 但這blog自從給我疏於管理後, 人氣下跌至近乎零, 所以我相信問題不大啊)
這裏景色優美, 可看到青馬大橋及汀九橋, 原來這裏還是首大設有沙灘排球場的泳灘, 因為污染要關閉, 多可惜啊

20100606042.jpg 

20100606044.jpg 

今天也看到有人帶狗狗來游泳, 這次不但找到了一個曬曬的地方, 還找到了讓他們游泳的好地方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