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民宿, 正好雪倫的朋友也在咖啡吧喝咖啡後要離開, 她順道開車送我到捷運站, 我聽了鐵仁的建議, 在捷運站買了一張one day pass, 便出發到西子灣去了

西子灣捷運站出口, 便有公車直接到打狗英國領事館, 公車司機應該是從我的口音聽出我是遊客, 他不但提示我下車, 還教我要怎樣走到領事館, 回程時要在哪裏等車

走上一段斜坡, 便到領事館了, 整幢紅磚建築很是奪目, 建築物的外圍還有寬廣的迴廊, 我當然就要在迴廊上拍拍照了, 我對台灣的歷史不是很瞭解, 也沒太多的研究, 所以就不要問我為何在這裏會有這樣一種東亞殖民樣色的建築物了, 對於我來說, 有fu是就重要了

IMG_0412.jpg  

IMG_0408.jpg  

這裏位處高處, 可以看到高雄市的景色, 我在這裏等了沒有多久, 便開始入夜了, 這正好我讓我拍一下高雄的夜景

IMG_0432.jpg  

由於台灣開放讓大陸旅行團來旅遊, 所以較有名的景色都擠滿了一團兩團的大陸旅客, 以大家對於大陸旅客的經驗, 都知道對他們來說是沒有規矩不規矩的, 只有喜歡不喜歡, 尤其是比較年長的一輩, 更不要希望他們能看到警告牌子了

IMG_0429.jpg  
雖然這個牌子每隔一米左右會有一個, 可以陸客還是照樣屁股一放, 就坐到上面去拍照, Jessie當然也不服氣, 要坐到上面來拍個照了

回程的時候, 我選擇了走路到捷運站, 旅行時我喜歡走路, 反正不是趕時間, 走路可以看得更多, 也能好好感受一下這個城市的氣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 西子灣 打狗英領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